我想我是很享受記者光環的人了。

記者這份工作就是錢不多,事情不會少,別人領的bonus是白花花的銀子,我的bonus是別人欣羨的眼光。

這種時光總是一再重複。

初次見面的朋友:「你是做什麼的?」

「喔,我是記者。」

「挖,真的嗎?好酷喔!」

然後話題就會打開,因為找話題不就是我們的職責與專長。

下定決心要跟這種光環道聲再會了,接下來還是會用最幽默,最風趣,最愛諷刺,最百無禁忌的style與大家交朋友。

對於即將告別自己的comfort zone,放下自己最擅長的,重新出發果然不是太容易,只好用我最習慣的文字,紀錄這些片刻,這些片片斷斷的內心瞬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UR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