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.07.2008 Wimbledon

說起來,從我二00一年開始看網球賽開始,似乎就沒有好好看過Safin在溫布頓打過一場好球。
七年的時光真是瞬間即逝。也看著Safin從網壇主力到如今成了老將,有的時候,我似乎很容易忘記,自己變老的同時,世界也在轉動,小將也會變成老將。
當初為何喜歡Safin?最真實的答案莫過於「他帥氣」。當然,看著他總是可以自信的發出一顆顆ACE,然後用雙手反拍殺個對手措手不及,爽快。至於他最出名的脾氣,哈,是我最不喜歡的一部份。身為希望Safin一直佔據球王寶座的球迷,大家都知道,這阻礙他前進的原因就在於他的脾氣。但,河馬再怎麼努力也無法假扮成其他的動物,是吧。也許,這樣真情流露的個性也就是他魅力所在。

Anyway, I wanna thank Safin for keep going on his incredible journey of  Wimbledon Open 2008 for quite long!! 是啊,雖然我也很失望準決賽的結果,還沒大展伸手就輸掉比賽的感覺實在很糟。不過,至少ACE球並沒輸掉裡子,穿越球及切球也不失水準。怪就要怪Federer實在把你的球路摸的很透,發球質量不夠馬上就會被賞一記穿越球,靠。(這場比賽真是口業製造器)然後節奏太快,讓人完全沒有喘息的機會。

但這不會抹滅今年Safin的溫布頓傳奇。原來,你還是我守在電視機前的動力,哈。
這樣也好,我的英國人的身份總算被迫結束。睡眠,請回到我的懷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UR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